Hoshiko✨

我们追寻的不过是另一个人的爱,一股悸动,一个眼神、一个触碰、一支舞,凝视一个人的双眼,点亮一整片天空。

[托雷基亚×你]客官,恰蛋糕吗?

摸鱼小糖

或许更应该称之为雾崎×你(bu)

顺便抢过来推销自家文《一刹花火》 


——————分割线———————


    你,来自M78星云光之国,原本呢也是一名科学家,不过现在,大概已经是恶魔的女人了。

    为了掩盖奥特战士的身份,你在地球开了一家蛋糕店,这可算是把你看家的本事都拿出来了。而你的男朋友托雷基亚嘛,总是穿梭在各个宇宙,认真搞他的事业,你和他见面的时间基本只有晚上。

    “xx酱!来两份巧克力蛋糕!”

    “我要草莓的!”

    “抹茶的一份谢谢!”

    今天的客人真是异常得多,好巧不巧,今天还是你和托雷基亚在一起的第三十天。已经是下班时间了,但你并没有回家,而是在后厨亲手做了一个造型别致的小蛋糕,为什么说它别致,大概是因为你在蛋糕上画上了托雷基亚的脸。

    当你走出厨房,你发现店里还坐着一个人,黑白衬衫,除了自己的男朋友还能是谁有如此的品味呢。

    你笑了笑,把蛋糕藏在了身后,然后慢慢走过去,俯身,轻声问:“这位客人,要吃蛋糕吗?”

    “喔?可以啊。”雾崎玩味一笑,顺着你的小把戏继续下去。

    “请慢用哦。”你把蛋糕放在了雾崎面前的桌上,蛋糕上的托雷基亚格外醒目。

    你刚准备逃离现场就被雾崎拉住了手腕,他看着你,道:“不给客人提供餐具的吗,这位可爱的店长?”

    “真是不好意思呢。”你佯装赔笑道,然后去给他拿了叉子。

    “怎么办呢,突然没什么胃口呢。”雾崎靠在椅背上,依旧笑着。

    你看着雾崎这幅样子,已经开始有点后悔了,但是自家男朋友,只能惯着。

    “那客人,我喂你吃吧。”你向他眨了眨眼。

    “好啊。”

    你切下一块蛋糕,特意避开了上面托雷基亚的图案,然后伸到雾崎的嘴边。但雾崎却没有张嘴。

    “真是不给面子啊,这位客人。”

    雾崎站起来,他靠近了你,然后反手把蛋糕送入了你口中。随后,他突然吻上了你的唇,并吃掉了你嘴里的那块蛋糕。

    “多谢款待,味道不错。”雾崎像是回味一般地舔了舔嘴唇。

    你愣了好久,你完全没有想到他会来这么一出,瞬间脸就红了起来:“雾崎!你这是犯规!”

    “哦呀,突然忘记蛋糕是什么味道了呢,要不我们再来一次,我亲爱的xx?”

    “好啊,不过这次轮到我了。”





评论(9)

热度(22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