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hiko✨

我们追寻的不过是另一个人的爱,一股悸动,一个眼神、一个触碰、一支舞,凝视一个人的双眼,点亮一整片天空。

[托雷基亚乙女]一刹花火(12)

剧情承接了上一章,为了更好的阅读体验,这边建议亲先看上一章

传送门🍗 


———————分割线———————


chapter.12


    此时,另一边的地下仓库内。

    泽朗星人正一脸苦恼地看着怪兽说明书,他的眉毛几乎拧在了一起:“在用冷水治愈伤口的时候,不要惊动它...要等多久啊!我可没那闲工夫在这耗着啊!”泽朗星人焦躁不安地跺着双脚,样子很是可笑。

    “据说愈合伤口要几万年的时间呢,有点久啊。”

    雾崎双手背在身后,他无声地、又像是在嘲讽一般地笑着,然后迈开步子慢慢走了过去。

    “怎么是你啊?你来干什么?”泽朗星人放下手里的说明书,警惕地看着来者。

    “这颗星球上有种叫做魔法的宇宙之力,为了把魔法从人类身上分离出来,专门选择了奇玛伊拉,我觉得这个想法很有趣。”他偏过了头。

    “是吧!!失去了做梦能力的人类,将会变得毫无朝气。”泽朗星人倒是毫不忌讳地全盘托出。

    雾崎转过了身:“那样一来,要操控这颗星球就简单多了。”

    “这原本是个完美的计划,我费尽心思找到了魔法师,但奥特战士却害我功亏一篑!”

    “哈哈哈——”雾崎突然仰着头大笑着。

    “喂!真不爽啊,有什么好笑的!”

    “没什么,我只是想到了一个更有趣的计划。”雾崎别有深意的笑容已经出卖了他的真实意图。

    “更有趣的?”但泽朗星人显然是意识不到的。

    “是啊,而且我还可以马上让奇玛伊拉恢复。”雾崎抛去了橄榄枝,他很清楚目前泽朗星人最想要的是什么。

    “啊,真厉害啊!”泽朗星人一脸的不可思议。

    的确,在蛊惑人心这方面,可没谁能比得上他雾崎。随后,他拿出托雷基亚之眼变了身。

    “托雷基亚?原来你是托雷基亚啊!”泽朗星人倒吸一口凉气,不自觉地后退了一步。这托雷基亚他可能还真的是惹不起。

    “好了,选择权给你,是协助我交出一切呢还是就这样独自单干,最后失去一切呢?”托雷基亚靠近了泽朗星人,他的声音魅惑却有一种莫名的压迫感。

    “可是,不管怎么选,最后我还是什么都得不到啊!”

    “你说的没错。”托雷基亚微微点了点头,然后抬起手就是一枪。他有些轻蔑地瞥了一眼地上被击晕的泽朗星人,说:“只是小小的惩罚,我重要的悠花可不是你这个杂碎能碰的。”

    他转身踱步到了奇玛伊拉的面前:“帮你疗伤吗?怎么可能。不过我能给予你更加强大的力量。”他说着给奇玛伊拉注入了力量。

    这样的语气...是在施舍。

    因为得到了力量,奇玛伊拉的暴动致使地面产生了剧烈的晃动,它所在的地下也有塌陷的趋势。

    “看来时间不多了,得想个办法把麻璃亚你的魔法找回来。”悠花站稳了脚,顺便替麻璃亚挡住了掉落下来的巴格斯尸体的碎片。

    “不然这样下去,这颗星球的人们会失去做梦的能力的。”麻璃亚点了点头,她也显得有些着急。

    “如果真失去了会怎么样呢?”阿誉走上去一步,他问。

    “失去梦想的世界注定会走向毁灭。”麻璃亚神色有些忧伤。

    说起来,她的故乡海之星被一种生物所吞噬而毁灭了,而现在她的第二故乡地球也面临着危机,面对这种情况,她的心情必然是复杂的吧。

    “你就别危言耸听了,如果真的有魔法的话,那就能轻而易举地解决掉作恶的怪兽和外星人了吧,我们也就用不着这么辛苦了。”阿誉不依不饶。

    这方面还是没变呢....

    “我懒得反驳你,现在还是先解决那个怪兽吧。”麻璃亚说完就走了,优幸自然也跟着一起。

    “对待女孩子可不能这么凶巴巴的哟。”悠花搭上了阿誉的肩,她笑得倒是人畜无害,暗地里却慢慢加重了手上的力道,“在这个宇宙中,魔法,无处不在,只不过我们看不到,不要片面地去否定它的存在啊,阿誉。”

    “你啊,真是的。”佐佐木可奈用手肘撞了下阿誉,然后手插着腰叹了口气。

    “嘛,我也还有要做的事情,先走了。”悠花挥了挥手,朝着反方向走着。

    她虽说是有事情,其实只是为了找个风水宝地好好看个热闹,也顺便放松下心情,最近的事情确实很让她心烦。

    悠花刚坐下来,地面就又一阵晃动。紧接着奇玛伊拉就突然出现了,它嘶吼着然后发出光线粉碎了周边的地区,能明显地感受到,它的力量正喷薄而出。

    “你又在玩什么呢,托雷基亚?”悠花撑着脑袋喃喃自语着。

    优幸那边已经成功恢复了变身能力,被成功再次召唤出来的泰迦平行飞过了雾崎的上方,风带动了他的衣角与发丝,他习惯性的将双手背在身后,目光不移。

    “魔法是把双刃剑,泰罗的儿子啊,你越依赖光之魔法,就越容易反噬。光之魔法总有一天会变成黑魔法的。”

    泰迦的攻击方式相比他的前辈们算是比较单调的,但也是很有效的方式,尤其是对上奇玛伊拉这样法师级别的怪兽。但在力量方面他还是逊色了一筹,奇玛伊拉趁机和泰迦拉开了距离,随即一道光线将他击倒。

    不过,通过麻璃亚的指引和他自己的信念,泰迦又重新站了起来。他使用手部光束和奇玛伊拉僵持着,之后,因为麻璃亚魔法的加持,泰迦成功击倒了奇玛伊拉。

    悠花坐在下面津津有味地观赏着这场免费的5D电影,虽然偶尔有掉落下来的碎石,但总体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该说不愧是泰罗的儿子,明显地有在进步呢。

    悠花刚把视线从上面的战斗上挪开,就看见了另一位老熟人。她眯了眯眼睛,轻轻唤了一声。

    “米伽。”

    “你果然在这里呢,阿黛拉。”米伽又摆出了他标志性的笑容,他向悠花招了招手。

    “听泽朗星人说,你想见我?”悠花挑了挑眉。

    “是啊,”米伽眼角的笑意更深了,“难道不可以找好朋友聊聊天吗?”

    “可你看着不像是来聊天的。”

    “我可是来履行承诺的呢。”米伽从风衣里拿出一杯奶茶,放在了悠花面前,他依旧笑着。

    “算你还有点良心,但我劝你还是早点放弃那些无意义的情感吧。”悠花打开奶茶喝了几口,又微微皱了皱眉,“这奶茶的味道.....”

    米伽没有回答,他带着笑意看着悠花喝下了奶茶,几秒后才轻轻地哼笑着:“你也变了不少呢,阿黛拉,不像以前那么警觉了。”

    “你在里面加了什....”悠花话说没说完,就突然地感到一阵眩晕,然后她就意识到了。

    啧,酒精。

    悠花在心里咒骂着。她早该意识到的,米伽这个人了解自己的所有弱点。悠花站了起来半倚在桌子一角借了些力,她自己也很无语这个弱点的,对含酒精的东西毫无抵抗力,只要一滴就会大幅度地削弱自身的力量。

    “我们认识有三千多年了吧,阿黛拉,我是最了解你的人,你的一切,包括弱点。当你选择信任我的那一刻,你就输了。”米伽总是笑着,但是他的笑已经没有那么纯粹了,倒好像是计谋得逞的那种沾沾自喜。

    “......”悠花抬头看了米伽一眼,随即咬牙向前跨了一步,挥起拳头朝着他面门就是一拳。

    米伽侧了侧身躲过了悠花的拳头,顺着势禁锢住了她的手腕。

    “这种软绵绵的拳头可真不像话啊。阿黛拉,我早就不再是以前的那个米伽了。撒,就算赌上M先生的所有名誉,哪怕抛弃生命,我也要得到你,你,只能是属于我的。”

    当米伽抬起另一只手想要触碰悠花时,他的手背突然被一束黑紫色的光线击中了,紧接着,又是一束光线击中了他的左臂。米伽几乎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吃痛地半跪在地上,用右手捂着伤口。

    皮鞋踩在地上的声音慢慢清晰起来。悠花踉跄后退几步,最后落入那个充满爆米花和奶茶香气的怀抱里。

    托雷基亚...

    米伽抬起头望着来者,眼神中透露着的大概是憎恶。

    “好久不见了,M先生。”雾崎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他扶着悠花坐下,随后走到米伽的面前,居高临下般地看着他。

    “雾崎,不,托雷基亚。”

    雾崎轻蔑地笑了一声,黑紫色的能量慢慢凝聚然后盘旋在他的指尖上:“你的胆子可真是大,对我所珍视的悠花下手,想过后果吗?”雾崎说完就又甩过去一道光线,击中的虽然不是要害,但也绝对够疼。

    真的生气了啊,这家伙。

    米伽单手撑在地上,他有些狰狞地笑了起来:“呵,真是讽刺啊,我在她身边那么久,爱了她三千年,到头来却比不上你雾崎。”

    他们之间的对话悠花听得是一字不落,她透过余光看了眼雾崎,心下轻松不少,靠着椅背倒萌生了些睡意。

    雾崎没有说话,他走到悠花身边轻抚着她的面庞,然后将她抱了起来。

    一直以来,他的温柔只对她一人。

    即将离开时,雾崎突然停下了脚步,他侧身瞥了一眼米伽,说:“你渺小脆弱的生命在我眼里一文不值,好好感谢悠花吧,因为她,你的心脏才能暂时地留有一丝生机。”

    目前他的确不会对米伽动手,但也仅仅是因为悠花。他看米伽的眼神,是胜者向败者的不屑与施舍。

    下一秒,雾崎就抱着悠花回到了她家。他把悠花放到了床上,给她盖好了被子,然后坐在她身旁。

    房间里很静,静得只有他们两个人的呼吸声和心跳声。

    雾崎有些出神地看着悠花,他伸手撩开了她额前的一缕碎发:“我曾以为我的世界早已没有了光,在无尽的黑暗中,我独自思考,独自探寻事物的本质,我拥有永恒的力量,也早已习惯了孤独。”

    他的手抚上了悠花的脸颊,“直到那一天,我遇到了你,你美丽、强大又独特,你的一切都让我疯狂地想要接近你、了解你。我曾在你的眼睛里看见了最耀眼的花火,那一天,你成为了我无尽黑暗中唯一的光,我爱你,悠花。”

    雾崎俯下了身,在悠花额头轻轻落下一吻。

    这一吻,蜻蜓点水一般。

    悠花的睫毛微微颤动着,雾崎告白的时候她正好醒了过来,这些话她也正好听得完完整整、真真切切。

    雾崎起身准备离开时,悠花一下子抓住了他的手,稍一用力,就把他拉到了自己面前。她凑近了雾崎,在他耳边蹭了蹭,声音还有一些软糯。

    “你不是科学家吗?怎么还懂得这些甜言蜜语?”

    悠花顺势把手环上了雾崎的脖颈,她看着雾崎的眼睛,然后慢慢把视线挪向了他的嘴唇。

    她有预谋般地弯起了嘴角,忽然反身把雾崎压在身下。

    “你说,怎么会有那么巧的事....托雷基亚,我也爱你。”

    随后,她俯身吻上了雾崎的双唇。

    在这一瞬,唇瓣相交汇,身体相交融,唯有万千花火在身后绽开,足够绚烂。





评论(12)

热度(1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