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hiko✨

我们追寻的不过是另一个人的爱,一股悸动,一个眼神、一个触碰、一支舞,凝视一个人的双眼,点亮一整片天空。

[托雷基亚乙女]一刹花火(11)

*果然嫖老托是缓解压力的好办法


上一章入口chapter.10 


———————分割线————————


chapter.11


    你相信魔法吗?

    在这个宇宙中,魔法,无处不在。

    ———

    今天的天气还算不错,阳光恰到好处,偶尔有习习的凉风吹过。

    “保护对象已经顺利进入科学省内。”优幸走在街上,他单手扶着耳边的联络器向美利花汇报任务结果。

    悠花双手插兜,十分悠闲地走在优幸的边上,这是她第一次和优幸小朋友两个人执行任务,虽说自己并没有出多大力,但也还是很值得纪念的。

    “收到,悠花还有小优你们辛苦了。”现在的美利花正在E.G.I.S里倒着红茶。

    “小美,我暂时不回E.G.I.S了,没有问题吧?”悠花形式上的问了一声。

    “没关系哦,啊对了,有客人给我们送了希布斯特,我帮你留了一块哦,悠酱。优幸的话就不用买吃的回来了。”

    “谢谢了,小美。”

    “了解。”

    结束通话,悠花就和优幸分开走了,她的目的地,是那家常去的奶茶店。

    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悠花没有瞬移,她慢慢悠悠的才逛到这边。然后,她就看见雾崎坐在店里正笑着向她挥着手。

    “在等我?”悠花走到雾崎对面坐了下来,她面前的桌上,靠近她的那一侧,放着一杯奶茶。

    “碰巧而已。”雾崎一边笑着,一边把手臂支撑在桌上,然后托住了他的脑袋。

    “然后你又碰巧多买了一杯?”悠花挑了挑眉,她可看得出来雾崎在打什么小算盘。

    “完全正确。”

    “托雷基亚,我想听实话。”悠花向他眨了眨眼。

    “喔?悠花,你以前不也经常这么说?”雾崎向后靠在椅背上,有些玩味地盯着她。

    “我不是,我没有,你可别瞎说。”悠花否认三连,并向雾崎投去了真挚而热烈的目光。

    雾崎笑得有些不怀好意,悠花被盯久了,终于败下阵:“好吧,我承认。但那是因为....”悠花说了一半就没再说下去。

    “因为什么?”

    “秘密。”悠花说着戳开奶茶喝了一口,“说起来,空气中弥漫着很浓郁的怪兽的气息啊,你知道些什么吗,托雷基亚?”

    “大概是拍卖会最近出售的怪兽吧,你不知道?”雾崎稍稍凑近了些,身上的香味淡淡的真的很好闻。

    “嗯?我已经断网很久了。而且最近恶人协会的专用情报网似乎一直在拒绝我的访问呢。不出意外,应该是米伽那家伙干的好事吧。”

    悠花环起手臂,现在回想起来,自从她遇见米伽那会,她在恶人协会专用情报网的账号总是时不时的出现登录问题,直到最近,已经完全无法登陆了。

    啧,倒是把我账号里的钱提现出来啊。

    相比其他,悠花还是更加关心她账户里的那些金币,以地球上的汇率,都足够买下一家奶茶店了。

    “我现在所在的地方,就是事件发生的地点,被害者全部陷入了昏迷......”

    店里的电视播放起了新闻,其内容倒是引起了悠花的注意,她把头转了过去。

    “现在在我们眼前又出现了新的受害者,就在不远处。”

    镜头转向了远处,可以看到许多类似触手一样的东西从地底下钻出来,抖动着,其中的几根紧紧缠绕着一位女性的脖子。紧接着,镜头又突然挪回了记者这边,她也被触手袭击了。而下一秒,这些触手转向了摄影师,现场报道也就到此结束。

    “麻烦的事情出现了呢。”悠花把头转了回去,但雾崎已经不见了。

    这家伙...

    之后,悠花花了两分钟喝完了她自己这杯连带雾崎那杯的奶茶,又花了20秒通过定位找到了优幸的位置。

    当她找到优幸的时候,她第一眼就看到了优幸身旁的那位老熟人。她扬着嘴角,加快了步子。

    不过,她那一声“麻璃亚”还没叫出口,天空上就突然出现一架飞行器,落下来的传送通道包围住了她,然后将她传送进了飞行器的内部。

    悠花被传送进去之后就失去了意识,等她悠悠转醒的时候,她正脸朝下以一种不优雅的姿势趴着。

    她坐起来环顾了下四周,除了一旁躺着的麻璃亚,空无一物,应该还是在那架飞行器内。

    悠花皱了皱眉,叱骂了一声:“啧,胆子还真是大。”然后,她轻轻推了推麻璃亚,“麻璃亚?醒醒!”

    “阿黛拉...?你怎么?”

    “谁知道呢。”悠花耸了耸肩,她只知道抓走她的那个“人”已经步入生命倒计时了。

    “我是泽朗星人,突然带走你们真是不好意思,但我现在正需要一位魔法师。”泽朗星人带着不怀好意的笑容,踩着高跟皮鞋走到了她们面前。

    悠花默默地做着热身运动,她十分善意地笑着问:“这些就是你的遗言吗?”

    “等,等一下,悠花小姐!是那位大人想要见你。”

    听到这,悠花就已经猜到了,除了米伽,也没有谁了。但她还是一拳打在了泽朗星人的脸上。

    悠花收起了杀意,一旁的麻璃亚思考了很久才回过神来:“真是遗憾,我现在已经不是魔法师了。”

    “说谎可不行啊。”泽朗星人一边摘下眼镜揉着被打疼的脸,一边靠近了麻璃亚,他的周围瞬间闪出了几块大屏幕,播放着麻璃亚施魔法时的视频,“你可是我好不容易找到的魔法师,还是请你好好地为我工作吧。还有,麻烦悠花小姐和我们一起了。”

    截然不同的态度,现在外星人也都流行势利眼了吗?悠花翻了个白眼,她本是想直接干掉他的,但她突然想到一件事,或许和这位看起来很奇特的泽朗星人有关。

    紧接着,悠花还有麻璃亚就和泽朗星人一起被传送到了一座工厂的地下。

    “带我到这里来到底是想让我做什么样的工作?”麻璃亚虽然没有反抗,但她还是疑惑。

    “怪兽终于被传送过来了,但说明书上说只有魔法师才能控制它。”泽朗星人站得笔挺,他一手拿着怪兽控制仪,一手拽着麻璃亚的手臂,用着一口怪异的语调一本正经地说道。

    果然,猜对了呢。

    悠花环起手臂有些自得,然后她就听到了雾崎的声音。

    “你在干什么,悠花?这么一小会时间,就被人拐去了?”雾崎从一根柱子后面慢慢走了出来,他看起来有一些不高兴。说实话,雾崎的声音和他变成托雷基亚的声音是有一些细微的区别的。

    “你是什么人?!”泽朗星人猛地转过头,这弄乱了他可笑的发型。

    “这位可爱的小姐我就带走了,下次见面的时候再和你探讨这件事。”雾崎礼貌地行了一个绅士礼,然后就拉住悠花的手离开了,完全没给剩下的两个人反应的机会。

    一眨眼的功夫,悠花就已经到了公园的地界,她看着雾崎,雾崎也看着她,明明是人来人往的公园,但这一时间的气氛却有些微妙的沉寂。

    “看来你是和工藤优幸那些人待久了啊,悠花。”雾崎靠在栏杆上,他很难得的挑着眉。

    “我有理由怀疑你在变相骂我。怎么?难道不是你先丢下我一个人的?”悠花皱了下眉反问道。

    “这样看来,还是我的问题?”雾崎歪了歪头。

    “我可没这么说。”悠花挑了挑眉,随后她转过身不再面对雾崎,“嘛,怎么说也要多谢你的操心。不过,我想我能够保护好自己,先走了,回见。”

    悠花还是有些不爽,但她怕再面对雾崎那一张脸会招架不住,于是,她决定回去找麻璃亚。

    雾崎伸出手想要拉住悠花,却抓了个空,他看着悠花越走越远的背影,右手扶上了额头。

    悠花找到麻璃亚那会,她已经成功被优幸和阿誉解救了。

    “麻璃亚!”悠花勾上了麻璃亚的脖颈。

    “还没来得及问你,你什么时候到地球来了,阿黛拉?”麻璃亚绕着悠花转了一圈,然后捏上了悠花的脸。

    “我来找我那不省心的弟弟的,”悠花任由着麻璃亚揉她的脸,“你呢?我的大魔法师在这里干什么?”

    “回地球看看,但我现在已经没有办法使用魔法了。”麻璃亚抚摸着手里的魔杖,有些无奈地笑了笑。

    “如果我猜得没错,泽朗星人的怪兽正在吸收地球上的魔法吧。”

    能吸收魔法的怪兽,不出意外应该是奇玛伊拉吧。悠花正思考着,地面就突然剧烈摇晃了起来,紧接着,伴随着爆炸一大块地面向下凹陷,一只怪兽从地底下探出头。它看起来非常暴躁,并开始无目的地破坏着周边的建筑。

    “怎么会是巴格斯?”悠花皱了皱眉头,按理来说,她的猜测应该不会有错。

    悠花在底下看着优幸变身为了泰迦与之战斗,她在思考,到底是哪一个地方出了问题,她想了很久,久到上边的战斗已经换成了风马。

    突然间的,她意识到了一点,野生动物离开栖息地的原因之一,那就是外来物种破坏了他们的居住空间。所以巴格斯是在逃跑,它并非是暴躁,而是在害怕。

    上面风马已经准备最后一击了,悠花试图挽救一下无辜者的生命:“先等等,风马!”

    可惜还是没有来得及,风马的光波手里剑就直接贯穿了巴格斯。

    “老姐?”风马有些疑惑地看着悠花。

    “虽然想夸你打得漂亮,但是,它不过是一个被侵占了栖息地的无辜者罢了。”悠花望着风马说道。

    巴格斯倒在地上,它的尸体并没有消失,只是眼中的光逐渐黯淡,肉眼可见的泪水噙满了它整个眼眶。

    可惜了。

    巴格斯尸骨未寒,地面上又突然暴起无数的触手,刚变回人间体的优幸拖着伤腿一瘸一拐的走了出来,他也是一脸的惊讶。

    也就过了一分钟的样子,奇玛伊拉终于现身了,他从地底暴起,瞬时间所有的触手都回到了它嘴中,片刻后,再从它嘴里喷发开来,无差别地攻击着人们。

    麻璃亚被交给了阿誉来保护,倒也用不着太担心。悠花这边,她一边灵巧地躲避着这些触手的攻击,一边啧骂道:“啧,真是麻烦的东西。”

    之后,优幸又一次召唤出了泰迦,但因为之前和巴格斯的战斗,泰迦的能量已经耗尽了,他胸前的能量指示灯在不停地闪烁着,但即使是这样的情况,他还是空有一腔热血地冲了上去。

    奇玛伊拉算是个高智商的怪兽,它不断攻击着泰迦受伤的右腿,然后将他打飞出去。泰迦一直处在下风的状态,他剩余的能量仅能做些基础的防御。

    悠花看着奇玛伊拉的头角处凝聚出了一股红色的电流,然后直接命中泰迦,将他打回了人间体的样子。她并不打算插手,或许可以美名其曰“锻炼锻炼小朋友的战斗能力”。

    让她疑惑的是,这本是个继续造作的好机会,但奇玛伊拉却突然自爆,直接消失不见了。

    就这??

    悠花眯了眯眼睛,不过,她也懒得去管。

    果然打怪兽这种事还是交给他们年轻人来做吧。





评论(10)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