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hiko✨

我们追寻的不过是另一个人的爱,一股悸动,一个眼神、一个触碰、一支舞,凝视一个人的双眼,点亮一整片天空。

[托雷基亚乙女]一刹花火

-祸害对象:托雷基亚

-女主悠花(阿黛莱德),是风马的姐姐

-文章倚仗泰迦奥特曼TV的剧情,有许多私设与改动。

-最后,渣文笔预警!!BE预警!!


———————分割线———————


chapter.1


    光之国上空,宇宙


    浩瀚的宇宙如黑幕般笼罩着光之国,无数星光点缀着,使整个M78星云陷入一种神秘而静谧的氛围,好像一切都是如表象一般和平。

    而此时的宇宙不止有夜幕和星光,还有几束光,他们交织、碰撞在一起,时不时地激起阵阵能量波。

    是托雷基亚和新生代奥特战士们的战斗。

    托雷基亚从容地应付着这些后辈们,他的笑声满是戏谑,或许这场混战对他来说只是一种消遣。

    阿黛莱德正坐在等离子火花塔的最高点,她饶有兴致地托着腮,观赏着这出好戏。

    自她离开O–50之后,就一直混迹于各个星球,她不是没听说过托雷基亚,这位传闻中堕入黑暗的奥特战士啊,可以说是臭名昭著了。

    “啊..没在认真打呢。”阿黛莱德看着被银河和维克特利击落到一颗小陨星上而处于下风的托雷基亚,如是说道。

    “托雷基亚,你快放弃吧!我们不会让你得逞的!”

    新生代们挺着身并排挡在托雷基亚面前,并摆出战斗的姿势。

    “这可不好说,奥特战士们,”托雷基亚拍去了身上的灰尘,双手背在身后,“再见了各位。”他像是得逞似的笑着,随后消失在夜幕中。

    紧接着,“滴滴”的警报声响起,成千上万个炸弹在下一秒同时被引爆,火光瞬时散发开,染红了四周的空间。

    “哦呀,很不错的做法,难得是个善于用脑的家伙呢。”阿黛莱德略微惊讶地眯了眯眼睛,她倒是有些喜欢这样的方式。

    陨星的表面因爆炸陷下去一个大坑,七位奥特战士们喘着粗气躺在里面,胸前的能量指示器都开始闪烁。

    阿黛莱德本没想把注意力放在这些年轻战士身上,直到那嘹亮的一声“前辈”突然响起。

    她循着声音看过去,然后就看见风马和泰迦以及泰塔斯一起从空中降落下来:“我们会去阻止托雷基亚的!”

    风马?这小子什么时候和光之国的人玩在一起了?

    “你们千万别大意了,那家伙很难对付。”

    “包在我们身上吧!”泰迦挺了挺他的胸膛,“这正是我们展现实力的好机会!”

    之后,奥特战士们将含有他们能量的手镯分别赠送给了三人小队。

    而另一边,托雷基亚正面对上了泰罗。

    她远远地看见,获得了奥特战士们力量的三人小队替泰罗挡下了一击。他们配合默契,让托雷基亚生生挨了这几轮的攻击。

    “怎么样!”泰迦看着由斯特利姆爆冲命中而产生的爆炸,语气中夹杂着对他们实力的自信,满身是年轻人的一腔热血。

    回应他们的却是托雷基亚嘲讽一般的笑声和他的托雷拉·亚鲁帝加射线,泰塔斯首先被击中化为了光粒子。

    而他瞄准的下一个是风马。

    “风马!”阿黛莱德脸色一下子变了。看戏归看戏,总不能把弟弟搞没了。

    她瞬移到了风马身旁伸出手化出一个光盾,想帮他挡住这一击,却没来得及,无数湛蓝色闪着星光的光粒子从她手中穿过,逐渐消散在宇宙中。

    啧,打不过就跑啊!逞什么能!

    “真是,还是和小时候一样,一点都没成长。”阿黛莱德扶了扶额头,随即冲风马消失的方向挥了挥手。

    至少,只是重塑身体的问题。

    “这是从哪里冒出来一位可爱的小姑娘?”托雷基亚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她的身后,他凑到阿黛莱德的耳边轻声道。

    出于本能反应,阿黛莱德回手就是一拳。

    “哦呀哦呀,真是危险呢,可爱的小姐。”托雷基亚毫不费力地抓住了她挥过来的拳,饶有兴致地打量着她。

    阿黛莱德顿了一顿,她也不甘示弱地上下打量着托雷基亚。他通身是蓝色的,连贯的黑色条纹有规律地分布在身上,荧蓝色的能量指示灯被一种不知名的金色X型装置封印着而失去了原本的光,一双血红色的双眼充满着诱惑,仿佛下一刻就会把你拉下深渊。

    “初次见面,我是阿黛莱德,”阿黛莱德收回了手,象征性地向后退了一步,“然后,再见。”她快速凝聚出一股能量,击中了托雷基亚的左胸,旋即利用自己的能力瞬移走了。

    她看不透他,而就她目前所了解到的,托雷基亚会是一个十分难缠的角色,正面刚她也未必打得过,这一下权当是给风马报仇了。

    托雷基亚捂着左胸,偏了偏头:“真是有趣,我记住你了,阿黛莱德。”

    这场短暂的闹剧以一种微妙的方式结束了,在光之国上空的宇宙中,无数星光依旧闪耀着,似乎给两个人埋下了一颗充满未知的种子。


    12年后,地球


    七濑悠花很随意地坐在一家奶茶店内,面前的桌上放着一杯喝了一半的珍珠奶茶。坐在对面的化成人形的马擎多星人拿出一个手提箱放在桌上,用着蹩脚的日语说道:“我听说你的信誉很好,这里是约定的二十万,你最好确保这次拍卖会能正常展开。”

    悠花嘬着奶茶,好一会才开口:“我知道了。但事先说明,行动一旦开始概不退款,发生某些不可抗力的情况可不在我的服务范围之内,以及....”

    她起身,一把揪住了马擎多星人的领子,面带笑容,“你说话最好给我客气点,你也不希望到时候发生什么意外吧。”

    “喂喂,我可是你的雇主!”马擎多星人心中咯噔一下,他本想挣开悠花的手,却发现根本做不到,挣扎几下后最终选择了投降。

    “对,对不起,请放开我。”

    悠花松开了手,拿起箱子就往外走,顺道带上了她那杯没喝完的奶茶:“我会联系你那位黄颜色的搭档的。”


    几天后


    一辆车身写着E.G.I.S的黑色日产高速穿梭在路上,时不时左右躲避着飞来的光弹。

    “目标出现了。”悠花坐在不远处的房顶上,晃悠着双腿,悠悠然嘬了一口奶茶。

    E.G.I.S的工藤优幸根据通讯员美利花给出的逃跑路线驾驶着车向左,随后在第二波追击即将命中他们的时候突然来了个急刹车。

    车猛的停住了,黑衣人来不及反应,光弹互相击中了对方,他们倒在地上,显露出外星人的原型。

    “啊,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他们没有带。”悠花正密切关注着他们。距离她两米的地方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马格马星人。

    至于为什么是两米,大概是因为这位同志的长相实在是不堪入目,通体黑色,头发金黄凌乱,活脱脱一只金毛狮王,甚至还配了一把丑到天际的刀。悠花无数次在脑中吐槽。

    在车停稳之后,名为河津的中年男人下了车,他不知道和E.G.I.S的人说了些什么,然后就抱着箱子独自向后跑去。

    “好了,该我们上场了。”悠花转头看了眼马格马星人,旋即一跃而下,一脚踢倒了奔跑中的河津。

    “没事吧?”工藤优幸匆匆赶来,他扶起了地上的河津。

    “早上好啊,小哥哥。”悠花举起手打了个招呼。

    “这要怎么打开啊?”

    智商欠费的马格马星人还在研究如何打开箱子,然后就被突然冲上来的优幸从背后圈住了,马格马星人挣脱开优幸的束缚,一拳打向他,反被优幸躲开摔在了垃圾堆里。

    “啧啧啧,这届马格马星人怎么退化成了这种地步呢?”悠花叹了口气,不紧不慢地走过去拉起了马格马星人,“你先走吧,这里交给我。”

    “你到底是什么人?”优幸有些警惕,他质问着面前看起来和自己一般大小的少女。

    “你猜猜看啊。”悠花突然一个箭步冲过去,一拳打中优幸的腹部,旋即一脚将他踢倒在地,动作流畅一气呵成。

    “对不住啦,小哥哥。”她后退一步,消失在优幸面前。

    大约十分钟之后,一栋正在施工的大楼内,悠花正逗弄着桑德里阿斯雏兽,然后就听到工藤优幸的声音:“把那小家伙还回来!”刚爬上楼的他还喘着气。

    悠花靠在一旁的墙壁上,她只负责不让人破坏拍卖会的正常进行,现在桑德里阿斯雏兽已经到手了,任务也完成了大半了,有关E.G.I.S的事她不想多掺和,况且这个工藤优幸体内还存在着一股属于光的力量,准确来说,是奥特战士。

    “这时候反派正常都会来一句,不许动!”马格马星人抬手召唤了怪兽,他肆无忌惮地大声笑着:“表演时间到!”

    随着地面的爆炸,时空破坏神赛刚在烟雾中渐渐显露出来并大肆破坏着周围的房屋。怪兽的出现毫无疑问引起了人类的恐慌,出于对恐惧的本能,他们四处逃窜着,尖叫着,为了活命而拼命奔跑。

    只是。

    有一个人不同。那个男人穿着黑白衬衫,他就站在那里,手里拿着一个蓝色的气球,脸上没有一丝表情,身后喧闹的广场,林立的高楼,还有依旧蔚蓝的天,此刻都成了他的背景。

    这个人的气息...

    托雷基亚...吗?

    远远地,悠花就感受到了这股似曾相识的气息。

    看来,事情开始变得复杂了啊。

    她把目光移了回来,这边桑德里阿斯雏兽的哭声成功引来了他的妈妈。两只怪兽缠斗在一起,但很快桑德里阿斯就败下了阵,拍卖会上赛刚的竞价越来越高。

    地面上,除了雾崎一个人影,只剩下赛刚和桑德里阿斯还在战斗。

    “那么,我也送上一份礼物吧,”雾崎松开了攥着气球的手,微动双唇,“赫尔贝洛斯。”

    蓝色气球随着风越飞越高,原本平静的天空出现了一片黑紫色的云,几束飞弹从中散发出,击中了赛刚和桑德里阿斯,紧接着一条带着尖刺的尾巴瞬间贯穿了赛刚的身体。黑色为底色,暗红色铠甲般的纹路,以及布满全身的锐利的刀刃,这样一只怪兽从黑云中落下。

    “那是....”悠花看了赫尔贝洛斯一眼,又看向了雾崎,露出一副了然的神情,然后转头对着马格马星人说:“看来发生了不可抗力的情况呢,那我的服务就到此结束,记得五星好评哟!”

    “喂——”

    还没等马格马星人说完,悠花就消失不见了。相对应的,泰迦突然出现并和赫尔贝洛斯展开了战斗。

    “美好的旅程结束了,新的旅程开始了。”

    “托雷基亚,你这样子可是会害我的信誉下降的啊。”悠花突然出现在雾崎的面前,她侧着身,一只手拿着一杯未开封的奶茶,另一只手作手枪状抵着雾崎的脑袋。

    雾崎虽没有动,却也有了些兴致:“有点意思,我还是第一次被人看穿呢,被一位可爱的小姐。”

    “真是令人伤心,我们可是第二次见面了。”悠花努了努嘴,摆出一副伤心的样子,她眨了眨眼,又恢复原状,“嘛,我的名字是七濑悠花,你也可以叫我...阿黛莱德。”少女笑面如花。

    雾崎没有继续说话,他背着手看着泰迦最终消灭了赫尔贝洛斯,而赫尔贝洛斯却变成了一枚戒指落在泰伽手中。

    悠花顺着他的目光,那戒指似乎隐约间散发出了一层黑雾,但又很快消失。

    雾崎脸上的笑越发张扬。

    “啊对了,这是见面礼。”悠花把手里的奶茶塞到雾崎的怀里,旋即消失在他面前,只留下一句。

    “我们会再见的,托雷基亚。”

    换掉之前的张扬,雾崎的脸上重新挂上了一抹不明意味的笑,他象征性的抬起手挥了挥。

    “七濑悠花....我很期待。”




TBC


评论(7)

热度(355)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