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hiko✨

我们追寻的不过是另一个人的爱,一股悸动,一个眼神、一个触碰、一支舞,凝视一个人的双眼,点亮一整片天空。

[托雷基亚乙女]一刹花火(13)

今天没有文案_(:з」∠)_


——————分割线——————


chapter.13


    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在悠花身上,她皱了皱眉,翻过身把脸埋在了旁边人的怀里。

    好刺眼...

    想象中,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应该是最温暖、最美好的,但是现实往往天差地别,因为在悠花看来,这阳光只是一个打扰她睡觉的令人生厌的定时闹钟。

    奶茶混合爆米花的香气萦绕在悠花鼻尖,是很让人放松、喜欢的味道。然后她突然想起了什么,猛地睁开了眼睛,微微抬头,正巧对上了雾崎那双眼睛。

    “昨晚睡得好吗?”雾崎把悠花往自己怀里拢了拢。

    “嗯...还不错。”

    真要说,昨天晚上大概是她离开O–50之后睡得最安稳的一夜了,虽然这些年过的并不是刀尖舔血的日子,在恶人协会也混的不错,但总是睡不踏实。雾崎身上的香气,倒是能让她彻底放松下来。

    悠花抬起头环顾了下四周,整个房间可以说是十分凌乱了,两个人的衣服零散地扔在了地上,书桌上的资料也都散落在地上,连她最爱的转椅也倒了。

    “托雷基亚,我们昨天...动静这么大的吗?”她又把头埋了回去。

    “你说呢亲爱的?你知道昨晚你可怜的男朋友有多辛苦吗?”

    “那还真是辛苦你了。”悠花的嘴角微微向上扬起。

    男朋友吗?

    倒是不错。

    之后,悠花又在雾崎怀里睡了一会。

    这一段时间,雾崎就静静地看着悠花,他不知道这究竟是不是正确的选择,这确实是他计划之外的,不过暂时,他很快乐。

    “托雷基亚,虽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你应该叫我起来。”悠花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已经接近十一点了,“我去上班了,你要是没事干,或许可以打扫一下房间。”

    虽说作为外援再加上佐仓的关系,对悠花的上班时间没有什么要求,但怎么说也是E.G.I.S的正式成员,晚太多总是不好。

    雾崎侧躺在床上,一只手支撑着脑袋,另一只手打了个响指,房间瞬间恢复了原样,他脸上带着笑容,向悠花眨了眨眼,“我会来找你的,悠花。”

    “我看你是为了去找优幸吧,嘛,记得注意分寸,我亲爱的男朋友。啊对了,有空教我那招。”悠花笑着俯身在雾崎脸颊上亲了一下,然后就出了门。


    E.G.I.S屋内


    悠花刚进门就看见美利花愤怒的小拳拳正如暴风雨一般猛烈地击打着她面前的沙袋。

    “怎么了吗,小美?”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等那两个人回来要他们好看!”

    悠花还是第一次见美利花这样子,一下子感觉有些新奇。

    果然可爱的人干什么都可爱啊。

    “他们又干了什么坏事?”悠花勉强忍住笑意,她没有阻止美利花,反倒是自顾自地坐在了沙发上和雾崎发起了消息。

    消息的内容不外乎就是小情侣之间的打情骂俏,虽然雾崎的语气有时候真的很欠揍,但是,习惯就好。

    “他们每次都给我增加工作量,真是气死我了。”美利花吹了下挡住眼睛的刘海,她的拳头依旧没停。

    好巧不巧,美利花刚说完这句话,大门就被打开了,优幸和阿誉有说有笑的并排走了进来。

    “我们回来了。美利花,你怎么了?”优幸和阿誉默默对视了一眼。

    “你们两个,”美利花终于停了下来,她横了他们一眼,“报告书里错误一大堆啊!”她吼着边挥着拳就朝优幸和阿誉冲过去。

    悠花在旁边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情观赏着这场单方面女子格斗,时不时为美利花鼓个掌加个油,顺便给阿誉来上几脚。

    “有件事呢,我想听下你们的意见。”佐佐木可奈从房门里出来,对于眼前的场景也是愣了一愣,“你们,你们在干什么呢!”

    此时,阿誉正像一条咸鱼一样双眼无神地趴在桌子上,优幸正被美利花坐在身下锁着喉。悠花嘛,正拿着手机记录下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经过一番修整,现在的场面是,三个人齐刷刷地耷拉着脑袋跪在地上,而佐佐木可奈环着手臂站在他们前面。

    “我说你们还知不知道自己是警备组织的成员啊!”可奈挨个敲了三个人的脑袋,一顿数落。

    “算了,先不说这个了,有件事我想听听大家的意见。是关于伊吉斯形象代言人的意见。”

    一开始呢大家都是满脸的不乐意嫌麻烦,直到可奈拿出那一封“奖励”,这才积极起来。在泰迦,风马还有泰塔斯各有一票的僵持局面下,这一重担落在了悠花身上。

    “悠花你怎么看?”

    三道视线集聚在悠花身上。

    “托雷基亚咯。”悠花几乎是脱口而出,毕竟自己的男朋友肯定是要支持的。她低着头微微笑着,手指不停的打着字。

    周围的空气顿时冷了下来,整个屋子安静了两秒,只有悠花手指敲击屏幕的声音。

    “诶?为什么?”佐佐木可奈打破了这可怕的沉默。

    “不是形象代言人吗?托雷基亚好看又强大,我觉得再合适不过了。”悠花笑了一笑说。

    而她的手机屏幕上缓缓出现一行字:好看又强大?我可是听到了的,悠花。

    啊,忘了他还在这。

    “老姐!托雷基亚他可是个邪恶奥特曼!”失踪人口风马不知道什么时候冒了出来,他飞到悠花面前,对于自己姐姐投给了敌人感到有些不满。

    “谁说光明就一定是正义?风马,我可爱的弟弟,这世间本就没有绝对的善与恶,不要过于武断地去断定一个人的善恶啊。”悠花戳了下风马,又看了眼手机,“好了好了,我投风马一票。”

    “太棒了老姐!”

    “说起来悠酱,你从一开始就一直对着手机笑,快说!是不是有了男朋友!”美利花像发现新大陆一样窜到了悠花边上质问着。

    “是啊。”

    “诶!!!”最震惊的是风马,他上一秒还在和泰迦泰塔斯炫耀,下一秒差点又像泰迦上次那样摔进咖啡杯。

    不过目前雾崎的身份还是对他们保密的好,于是,悠花趁着其他人震惊之余,拉起地上的优幸就瞬移到了楼顶,是偶然的发现,E.G.I.S的楼顶也是难得的好地方呢。

    “你们三个也太激动了吧。”优幸撑着栏杆叹了口气。

    悠花落座的地方离优幸还是有点距离的,但她能听到优幸说的话,她也很清楚优幸身体里的那三个小朋友现在肯定炸开了锅。

    “阳光正好呢,不过,优幸,这样的日子还能维持多久呢?”悠花看着优幸的方向自语道,然后她就看见了那件再熟悉不过的黑白衬衫。

    果然还是先去找了优幸。

    “你在和谁说话呢?就好像有人在那里一样。”雾崎双手背在身后,很悠哉地走向了优幸。

    “没有,我没和谁说话,”优幸连忙否决,“话说,你是谁啊?”

    雾崎笑了笑,他开口:“我一直在关注你哦。”

    “你怎么?”优幸一脸茫然。

    “没关系,你什么都不用明白,也不必明白。”雾崎摊开手掌,对着优幸吹了一阵风,然后一下子贴近了他,“告诉你,我叫雾崎,将来你一定不会忘记这个名字的。”

    从悠花的角度看,雾崎的样子就像是黑社会大佬在恐吓一个无知的小朋友,然后就看见他打了一个响指,又是一阵风,直接从优幸面前消失了。

    “真是恶趣味。”悠花把视线从优幸那边挪了回来,小小的调侃了一句。

    “在说我吗,悠花?”雾崎突然出现在悠花身后,他的脸贴近了悠花的耳朵。

    一时起意,悠花快速凝聚起能量反手就是一拳。

    雾崎偏了偏头躲了过去,然后抓住悠花的手腕顺势一拉,他把悠花圈在怀里,有些玩味地笑着:“好危险。”

    “躲得倒挺快,不过下次可没那么走运了。”悠花转过头对上了雾崎的眼睛。

    “那好吧,下次不躲了。”

    “还真是没想到,在宇宙大名鼎鼎的托雷基亚现在成了我的男朋友。”悠花靠在雾崎肩上,她有些感慨,毕竟刚遇到他的时候可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发展。

    “我可是早就预想到了,第一次见面,你就偷走了我的心。”

    “虽然很想夸你,但是没事情还是别学那些地球人的土味情话了,托雷。”

    “听你的。”

    悠花就这样靠在雾崎的怀里,迎着微风,感受着雾崎的温度,直到她突然想起来还有一件必须做的事没做。

    “知道恶人协会地球分部在哪吗,托雷?”悠花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

    “要是你想,我可以直接提他来见你。”雾崎靠在栏杆上,他微微眯着眼,从他的眼神中看得出,他以前没把米伽放在眼里,现在依旧是。

    “这件事我还是亲自解决的好。不过托雷,你和我一起去。”悠花笑着牵起了雾崎的手。

    然后雾崎一个响指,他们就瞬移到了恶人协会地球分部——米伽的办公室。

    “你来了,阿黛拉。”米伽对于悠花和雾崎的出现一点也不意外,他早就做好了这天到来的准备。

    “你看起来好像知道我会来,”悠花随手捋了下头发,“撒,米伽,我曾经给过你两次机会,现在是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机会,回头还来得及。”

    米伽站了起来,从办公桌前走到悠花面前,他说:“我回不了头,也绝不回头,你会怎么做呢,阿黛拉?亲手了结我吗?”他又走近了一步,“我了解你,你不会动手的,阿黛拉。”

    这会,刚一直在旁边自娱自乐的雾崎终于有了些反应,他慢慢靠近了悠花,不动声色地把她保护在自己攻击范围内。

    “你知道他的计划吗?他没告诉过你对吧,阿黛拉,他就是在利用你而已。”米伽伸手指着雾崎,试图拉他下水。

    “真是可惜,本来我们是有机会重新开始的。”悠花顿了一顿,但还是选择性无视了米伽说的话,她微微一笑,这已经是她最后的宽容了。

    随后她迅速幻化出一把光剑,直接贯穿了米伽的胸膛,“但你还是不够了解我呢。永别了,好朋友。”

    米伽的身体慢慢消散了。“呼——”悠花收起光剑,长呼了一口气,然后挽上了雾崎的手臂,“现在事情都解决了,我们回去吧!”

    “遵命。”

    雾崎又打了一个响指,他们瞬间就回到了E.G.I.S的楼顶,此时已经是黄昏了。

    沐着黄昏十分的余晖,悠花和雾崎并肩站着。

    “托雷基亚,你的计划到底是什么?”悠花问道,说到底她还是很在意这个问题的。

    “你可以猜猜看。”雾崎弯着嘴角,他看起来很期待悠花的回答。

    “你要利用怪兽光戒,逐渐让黑暗的力量侵蚀泰迦的内心?”悠花想了一想,就目前来看,这样的可能性最大。

    “嗯哼。”雾崎的回答说不上是肯定但也没有否认。

    “倒是个不错的计划,但你我都清楚,这条路也许没那么好走。”悠花用手肘碰了下雾崎。

    “那么,准备好和恶魔同行了吗,悠花?”

    “那是自然,我可是睡了恶魔的女人。”悠花朝雾崎得意一笑,她踮起脚尖,凑到雾崎的耳边,“你可从来都不是一个人。不过...你的计划不能伤害到我弟弟。”

    “嗯哼。”

    夕阳下,E.G.I.S的楼顶,悠花和雾崎十指紧紧相扣着,共同遥望着天际。不过,美好时光能持续多久呢,这还是个未知数。





评论(21)

热度(1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